日本音樂速報/透過歌詞傳達地方之愛 pertorika

我們想讓你知道…他們創作的好音樂,值得你認識!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以周邊居住環境與地方作為音樂創作主題的樂團並不在少數,不過這個以東京為中心,主要居住在神奈川橫濱等區域發展的新銳創作團體「pertorika」(ペルトリカ)標榜自己擁有獨一無二的音樂特色,4位成員皆來自音樂專門學校,他們希望用自己的音樂將獨一無二的言語(歌詞)透過音樂的影響力,進而產生良好的結果,成為他們組團的目的。♪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2011年他們參加的音樂選拔活動獲得了肯定,後來更得到了「亀田誠治」對他們創作的認同,也激勵了他們持續創作下去。


(圖/取自網路)

pertorika的這首「R134」所說的就是日本的國道高速公路第134號道(位於神奈川的橫須賀),主唱三井拓郎用相當纖細的歌聲,揉合電子合成器的音樂風格,搭配著國道拍攝畫面的快慢之間,呈現了這段高速公路沿線的風情,充分體現在地之愛,收錄在由「亀田誠治」製作,即將在4月2號推出迷你專輯作品「enterium」,這樣的音樂讓人耳目一新,值得推薦給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