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妊娠紋為傲! 辣媽曬比基尼照當「真實的女人」

▲胡麗斯的比基尼照已超過42萬人按讚。(圖/翻攝自The Chic Site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辣媽部落客芮秋‧胡麗斯(Rachel Hollis)在臉書放上與老公出遊的照片,她身穿比基尼對鏡頭露出燦爛微笑,並在PO文中表示,以身上的妊娠紋為豪,這是她生下寶貝兒女的痕跡,未來也會繼續穿比基尼;照片才發佈不到一個禮拜,就已吸引了超過42萬人按讚。

根據《哈芬登郵報》報導,胡麗斯與丈夫有3名子女,分別為8歲、6歲以及兩歲,日前她與丈夫趁著周末一起到墨西哥觀光勝地坎昆(Cancún)度假,在豔陽高照的海灘拍下照片後上傳到臉書,藉此鼓勵女人們勇於展現自己,「我想當『真實的女人』,雖然我現在肚子很鬆、肚臍還下垂,但還是照樣穿比基尼,我喜愛身上的所有紋路,當然也括妊娠紋,因為它們代表我很幸運,順利生下3名子女還減肥成功。

胡麗斯的言論立刻引起廣大迴響,許多媽咪在底下留言PO出自己的比基尼照,網友們也紛紛回覆,「大推『真實女人』」、「就算有妊娠紋你看起來還是很美啊!」、「自從生小孩後我再也沒有穿過比基尼,看完你的話決定今年夏天要重新穿回比基尼」、「驕傲地穿上比基尼吧女人們!」

▲▼胡麗斯鼓勵女性當「真實的女人」。(圖/翻攝自The Chic Site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