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傳說新造型曝光?Riot公開《英雄聯盟》新神秘網站

圖、文/ESR電競王

Riot 公開《英雄聯盟》新神秘網站,將推出提摩傳說「Omega Squad」新造型?PEB 測試服預覽圖片、影片搶先曝光。

Riot 公開《英雄聯盟》神秘網站,此網頁被官方分在造型預覽(Skin Preview)之下;網站展示了各種英雄的獨特配件,不過沒有透露是哪位英雄將出新造型,然而從語音來推測,似乎與角色提摩相關。

 

而今日網路上搶先曝光了 PBE 測試服中提摩新傳說造型「Omega Squad」影片,新造型形象與一登入神秘網站出現的圖像相似,由此似乎可以正式確定此網站為提摩新傳說造型預告頁。玩家可以參考以下 PBE 測試服影片:


 新曝光的造型形象與此圖相似

 

關鍵字:PC遊戲線上遊戲英雄聯盟神秘網站提摩傳說造型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