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雨中撞車卻變「超自然展開」 女騎士見況哭:先生你?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大多數情況下,「鐵包肉」都比「肉包鐵」來得安全,意即開車上路,危險度應該比機車要來得低。不過,批踢踢笨版卻有一位網友,撰文分享他姐姐發生的離譜趣事,其中理應要受傷的人,最後竟迎來「意想不到」的詭異結局,讓人驚呼連連!

批踢踢,笨版,車禍,肇事者,跌倒,iPhone6

▲車禍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下雨天上路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當路比較滑時。網友iamcindy在文章中指出,前幾天下大雨,導致原po騎小50的姐姐發生車禍,照理來說,對方開著豪華休旅車,應該是她的傷勢會比較嚴,但沒想到,最後的劇情竟然急轉直下啦!

故事是這樣的,當時原po的姐姐騎著小50,因為對方過失而發生擦撞,所幸只有輕微的破皮擦傷;重點在於,當那位先生下車察看、準備去扶倒地不起的姐姐時,居然…被她噴出去的鞋子給絆倒了

-----------為還原現場,以下透過原文呈現-----------

說時遲那時快,剛好前方就是姐壞掉的機車,等對方爬起來後...

姐姐:「........」

對方:「........?」

姐姐:「先生你還好嗎......?怎麼滿臉都是血?(驚恐)」

「!?」

到了醫院。

護士:「妳是開車的厚?」

姐姐:「呃.... 我騎機車的。」

後來,那位先生耳朵縫了6針XDD,外加iPhone6plus螢幕全碎(撲街附帶),有沒有車禍開休旅車比騎機車還慘的八卦?真是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