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不理汪撒嬌 牠竟趴到別人身上「討抱求忌妒」

▲主人不理汪撒嬌,牠竟趴到別人身上「討抱求忌妒」。(圖/翻攝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汪星人就像小孩一樣,總喜歡主人將所有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國外有一隻汪星人便是如此,只不過牠試圖引起主人注意的方式有點與眾不同。牠既不吠叫,也不繞著主人打轉,而是跑到別人身上討抱抱,更在坐定後回過頭,用黑溜溜的大眼睛深情地望向主人,彷彿在說「你忌妒了嗎」?

這張汪星人「深情回眸」的照片,是由網友dspotato於20日上傳到社群網站Reddit上,短短11天就吸引了超過289萬名網友觀看。dspotato也在上傳照片後寫道,只要自己沒有馬上回應自家汪星人的要求,牠便會隨便找一個人抱,「然後回頭看我是否忌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spotato的傳神描述引起許多網友同感,有人將自己「擬狗化」,留言道「我這麼做都是不得已的」;還有人說自家的哈士奇也會這麼做,「如果所有人都不理牠,牠就會去挑釁另一隻狗」;更有網友說這隻狗的行為其實也可以套用在人類身上,「我的前女友就這麼做,她老是到處找人討拍拍」。

關鍵字: 討抱求忌妒討拍拍求忌妒撒嬌dspotatoReddit深情回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