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 Jump》果凍兒快逃阿!不然就要被髒水汙染了

圖、文/APP星球

小編以前在家鄉的時候,吃的東西都是食物,不會經過加工或者太過多餘的調味,但自從進駐地球以後,開始接觸到萬惡的食品,就一整個回不去了,因為地球上實在太多好吃的東西了,雖然人們總說加工過後的食品對於人體的負擔較大,但是身為吃貨的小編,完全無法抗拒阿阿阿!像是甜點類的蛋糕、布丁和果凍~真的是小編的罩門阿,一次可以嗑掉一桌都不是問題!


▲小時候最愛吃的Q彈果凍~~~
(圖/APP星球提供)


▲長大後就改喝果凍酒~~~(大誤!)(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圖/翻攝自網路)

 

果凍雖然是經過食品加工後的產物,但小編實在很難抗拒這Q彈的口感阿~~~不過在這充滿黑心食品的當下,小編還是決定收斂一下自己的口慾,盡量以食物為主!而為了戒掉果凍,小編只好找來這款《Jelly Jump》這款以果凍為主題的遊戲來望梅止渴一下!

 

《Jelly Jump》是一款考驗反應能力的休閒益智遊戲,遊戲開始時會有色彩鮮豔的果凍會從機器上面掉下來,玩家要持續點擊螢幕讓果凍跳躍,因為在這期間會有黑色的污水就不斷漲上來了。玩家必須在污水吞噬果凍前,按動螢幕讓它跳到更高位置的安全平臺上。


下方的汙水會一直擁上來,而上方的平台則會依照不同速度關閉,太快則會在平台上尚未關閉前再次掉下來,太晚則會被夾住,直接GAME OVER!
(圖/APP星球提供)


▲成功跳過平台以後要繼續保持注意力,才能馬上應付下一個平台的出現!
(圖/APP星球提供)

 

遊戲中隨機會出現液態果凍可以蒐集,將液態果凍蒐集制一定數量後,就可以解鎖更多的造型果凍,相當的可愛!


▲解鎖!不知道會跑出什麼樣的果凍出來呢~~~
(圖/APP星球提供)


▲各種造型的果凍!
(圖/APP星球提供)

 

《Jelly Jump》這款遊戲是由推出許多知名休閒小遊戲的開發商-Ketchapp所發行,而這間公司旗下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虐心,《Jelly Jump》本身也是,平台關閉的速度本身快慢快慢交替,考驗玩家的耐心和反應能力,只要一個不注意就必須從頭來過,而且遊戲本身利用了大量的顏色更換,讓整體看起來很鮮豔,替遊戲加了不少的分數!

關鍵字:手遊專題熱門推薦遊戲達人遊戲試玩Jelly Jump點擊小品益智休閒果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