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韓妞肌」就這樣做!韓彩妝師教2招私房上妝術

▲ 韓國知名彩妝師吳弦曾傳授正宗「韓妞上妝術」。(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知名彩妝師吳弦曾(우현증)以優雅細緻兼具創意的用色和技巧聞名,並自創多種彩妝技法,被譽為「天生的彩妝師」,也曾被眾多韓國女星指定為御用彩妝師,幫演員朴敏英、徐孝琳和韓志旼等人一手操刀妝容。現在她除了是《Merci Beauty House》的品牌創意總監,更擔任韓國知名美妝電視節目《Get it beauty》的美妝導師。

近年韓系妝感大流行,愛美的女性們都希望擁有韓劇女主角一般的白皙透亮肌膚,而吳弦曾也分享兩招韓系底妝上妝技巧,第一招針對生活忙碌的女性設計,只需3個上妝步驟就可以完成。首先,按1到2下的SK-II光感煥白CC霜和一滴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混合,第二步,均勻從臉部由內而外、上而下仔細推開,最後,以雙手的熱氣輕輕按摩臉部,幫助保養成分滲透肌底,並提高整體妝感的服貼度。

除了最簡單的3招上妝步驟,吳弦曾更進一步分享進階版的「韓妞肌」上妝術,首先,以青春露沾濕化妝棉,由下往上輕拍,至化妝棉半乾為止,幫助肌膚吸收並保濕,第二步,跟快速版一樣,將CC霜與精華液以同比例混合,並且用同樣的手法均勻推開於全臉,第三步,使用SK-II新生嫩透粉凝霜在額頭、雙頰、鼻頭即下巴輕壓,幫助妝感更服貼,最後,搭配SK-II水潤透亮保養唇膏勾勒唇部輪廓,打造出自然紅潤的好氣色。

裸肌風潮更盛,美妝品牌SK-II推出全新光感煥白CC霜,研發結合肌因科學與光學感應發展出創新技術「GENOPTICS肌能鑽白光感科學」,以革新方式結合「光體能量複方」與獨家「即效光學」,由肌膚內在啟動肌底光體能量,由內而外煥發鑽白光蘊,輕鬆打造隱形好感裸肌。並含有40%的美白精華和濃縮PITERA,讓上妝的同時也可以為肌膚達到保養的功效,更採用「超進化五重光感科技」將美白、防曬、隔離、潤色及持久妝感5種功效結合,只要一瓶就可以完成整個肌膚妝容,擁有完美光澤的鑽白光感裸肌,令人難以抗拒!

▲SK-II (左)青春露150ml、4,100元;(中)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30ml、售價4,600元;(右)光感煥白CC霜30g、售價2,5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