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14歲」嫩臉根本非人類 張庭灑百萬打造有功!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地表唯一完整版《武媚娘傳奇》,將在30日晚間8點於中視首播,10點中天娛樂台播出。首集中,范冰冰飾演的武才人進宮,30幾歲的她巧扮14歲少女毫無違和感,雪白嫩肌更勝青春少女,也讓網友嘖嘖稱奇。而替忙碌的范爺維持如此良好膚況的幕後功臣,居然是劇中視她為眼中釘的韋貴妃張庭!

▲范冰冰在《武媚娘傳奇》中有如14歲少女嫩臉,張庭功勞不小。(圖/中視)

張庭在戲裡是超級醋桶,見不得其他嬪妃受寵,一懷孕就要讓對方流產,雖然劇中與范冰冰為敵,張庭戲外卻跟她是好麻吉,還無償供應范冰冰及其他女演員保養品,成了劇組的大戶,她表示:「我提供給她們的公關品超過100萬(人民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實生活中的張庭不僅沒有戲中角色的心機,還是超級粗線條,她透露,有一次她讓一位年輕女演員借住她家,人就出外地去拍戲了,還是老公林瑞陽提醒她:「這樣不太好吧!被鄰居看到會怎麼說?」最誇張的是,她甚至常常連自己家住幾樓都忘記。

▲范冰冰身兼女主角與製作人。(圖/中視)

范冰冰身兼《武媚娘傳奇》女主角、製作人,事必躬親打點所有演員的事情,張鈞甯回憶有一場戲,范冰冰覺得她的頭飾做小了,要造型師去找新的來替換,即使現場導演催拍戲催得很急,但范冰冰就是堅持等新的頭飾,讓她覺得印象深刻:「她表面上不會告訴你說我要你漂亮、或我對你多好,但她的堅持會讓你知道。」

該劇拍戲過程演員們狂掛病號,光是主角范冰冰就發了兩次高燒,都在片場當場打點滴,休息一下就又繼續拍戲。張鈞甯剛進劇組的時候開完盲腸炎手術,馬上就去練跳舞。飾演李世民的張豐毅也曾高燒到40度,就算覺得渾身軟綿綿的沒力氣,但還是硬撐著拍夜戲,「楊妃」周海媚也曾因為頭飾太重而頭上被壓出一個血泡,新生代小生李晨則曾騎馬撞樹,他笑說:「覺得挺丟臉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