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生涯首度一軍先發3棒 買嘉儀棄投從打是對的

▲統一獅買嘉儀。(圖/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統一獅年輕新秀買嘉儀選秀以投手加盟,今天(29日)卻以一壘手在職棒生涯首度一軍先發,而且是打第3棒,讓他嚇了一大跳,證明當初決定棄投從打的決定是對的,今天敲出一軍首安、第1分打點。

買嘉儀在2008年12月31日選秀被統一獅選中,當時的身分是投手,並以簽約金200萬元加盟,但始終未能用投手闖出一片天,只在一軍出賽10場都是中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2013年季中決定捨棄投手,改拿球棒當野手,結果去年在二軍打出7支全壘打、35分打點,奪得二軍全壘打王及打點王。

對買嘉儀而言,棄投從打是一個機會,今天賽前看到先發打序上「第3棒買嘉儀一壘手」,讓他真的嚇一大跳,這是他職棒生涯首次先發,不管是投手或野手。

「我不會緊張,只想著教練安排我打第3棒,我不能漏氣。」買嘉儀沒有一絲緊張感,賽前更詢問隊友,義大犀牛先發投手義凡的投球習性。

買嘉儀一局上首打出游擊滾地球雙殺,4局上敲出一軍首安,並跑回第1分;6局上打出第2安,推進跑者之後獅隊再得1分;8局上一出駒一壘有人,左外野二壘安打打進1分打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