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戰/呂奇旻「穩打」 決賽大場面震撼不怕

點評:呂奇旻好樣的!

▲呂奇旻總冠軍第2戰賽前努力熱身。(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台啤男籃在第12季SBL冠軍賽首戰以驚濤駭浪之姿逆轉取勝,幾名首度闖入總冠軍系列賽的「初生之犢」,表現都相當沉穩優異。過去曾奪下UBA冠軍戰MVP的鋒衛搖擺人呂奇旻,首戰以8分、2籃板、2助攻、2抄截作收,對這樣的表現,他表示,「其實打冠軍戰,並沒想像中緊張,但這麼多球迷來,真的有嚇到!」

本季台啤一路挺進總冠軍系列賽,呂奇旻提供的穩定奧援,絕對是球隊本土選手中的重要關鍵指標,面對SBL生涯首場冠軍戰,他替補上場近24分鐘,就貢獻8分、2籃板、2助攻、2抄截,表現可說依舊沉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呂奇旻說道,「原以為自己首次打冠軍戰,會有點不習慣,但其實狀況並沒想像中那麼緊張。上了場,我就是先從自己擅長的動作開始進攻,設法幫助球隊。」

至於UBA冠軍戰與SBL冠軍戰的最大差別?呂奇旻笑說,「其實好像沒什麼差異,只是首戰我看到這麼多球迷,聽說有6000多人到場力挺,真的有嚇到的感覺,真的謝謝大家願意進場來替我們加油。」

▲面對SBL首次總冠軍大賽,呂奇旻調整狀態相當不錯。(圖/記者杜奕君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