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初登板同局被轟 郭泰源勉郭俊麟:被打才會大漢

▲郭俊麟加盟西武。(圖/展逸行銷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旅日西武隊投手郭俊麟今天(29日)職棒生涯初登板先發奪勝,目標要朝「郭泰源二世」邁進,場景跟現任統一獅首席教練郭泰源幾乎一樣,郭泰源表示,第1場被打很正常,「被打才會『大漢』(台語)」郭俊麟心臟很強,希望他愈投愈好。

郭泰源有「東方特快車」稱號,他在西武的背號是「12」號,職棒生涯初登板1985年4月8日,對近鐵隊先發完投9局,以完投勝4比1奪得職棒生涯首勝,而失掉的1分是在2局上被全壘打,2局下隊友打3分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了30年,郭俊麟去年加盟西武時披上郭泰源昔日的背號「12號」球衣,名字上繡著「KAKU」字樣,他在今年初登板奪勝,當記者談及「郭泰源二世」時,郭俊麟堅定地說,「郭泰源是目標,我會盡力朝這個目標邁進。」

郭俊麟同樣是在2局上被轟全壘打,不同的是丟3分,隊友在2局下扳1分,3局下追平後,5局下超前1分而贏球。

生涯初登板在2局上被全壘打,這個場景依稀在郭泰源腦海中,看到郭俊麟也在2局上被全壘打,郭泰源表示,「那一位新人不會被打,被打才會『大漢』茁壯成長,因為失投被打,被全壘打那一球是失投的曲球。

郭泰源聽到郭俊麟初登板先發首勝,露出開心的表情說:「不錯呀!祝福他未來愈投愈好,今天才只是第1場比賽,未來還有很多的挑戰。」他表示,職棒生涯又不是比第1場勝投,而是要投得長久。

他在出發到澄清湖比賽之前有看郭俊麟的比賽轉播,談到2局上出現的亂流失3分,他表示,在中華隊曾經帶過郭俊麟,是一位心臟很強的投手,面臨危機不會慌張。

▲統一獅郭泰源。(圖/統一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