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黑田博樹凱旋歸日勝投! 興奮高呼「廣島最棒」

▲黑田博樹返日初登板就拿下勝投,與觀眾擊掌(圖/截自時事通信)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黑田博樹29日返日初登板,先發7局,被擊出5支安打,無失分,率廣島鯉魚以2比1擊退養樂多燕子,拿下睽違8年在日本職棒的勝投。

黑田博樹主投7局,內容相當精采,被擊出5支安打,都分布在不同局數,其中4局演出3上3下,沒有釀成失分。黑田用球數節省,僅投96球,只有1次保送,在滿場廣島球場觀眾前拿下睽違2740天在日本例行賽的勝投,上次一次拿勝投是2007年9月27日,同樣是對戰養樂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島打線在5局下突破防線,由梵英心敲下第1分打點,隨後7局下再靠著洋砲古斯曼(Jesús Guzmán)適時二壘安打,攻下第2分。養樂多打線受制於黑田博樹,直到8局上,面對廣島第2任投手一岡竜司則攻下唯一分數。

黑田博樹返日首戰,吸引3萬1540滿場觀眾擠進馬自達球場,黑田賽後英雄訪問時表示,「可以拿下勝利太好了,廣島的投手丘最高!」(日文意指:最棒)40歲的黑田博樹在8年前赴美發展,如今捨棄高薪合約,回鄉效力老東家,讓球迷們相當感動,並用行動支持他的決定。

黑田博樹感性地說,「在投手丘上真的聽到很多加油的聲音,我再次感受到了,我不知道身體的狀況可以持續到甚麼時候,儘管體力可能有限,我還是想為了球隊而投。」

▲黑田博樹今年返回老東家廣島(圖/東方IC)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