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草屑輕輕一揉 變成獨特的環保智慧型手機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製作一支手機不需要買很昂貴的材料,利用身邊的素材也可以做出一支智慧型手機,就連路邊的野草也可以。設計師利用草皮的草與少許木材拼湊出一支最具環保概念的智慧型手機「O2」。

Design Works公司的設計師席恩 (Sean Miles) 參加了英國的一項舊設備回收活動「O2 Recycle」。利用草屑經模具壓製成型後冷凍處理,加入環保樹酯使表面光滑與定型製作手機外殼,再利用活動提供的各類回收手機零件與木材製成的按鈕,拼湊出一支全新的智慧型手機。

席恩製作這支「O2」手機花了240個小時製作,由於零件為回收材料拼湊而成,規格與性能不得而知。利用一些巧思就能廢物利用,製成的獨一無二的科技產品,不僅省錢也實踐了環保的概念。

圖片來源 Design Worke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