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鋼認養高雄綠帶風鈴木 花開超美der

▲中鋼認養高雄市中山路之中安路到凱旋路段綠帶的洋風鈴木,正逢花開時節,十分美麗(圖/中鋼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中鋼認養高雄市中山路之中安路到凱旋路段綠帶,現在剛好是洋紅風鈴木花盛開時節,由五甲橋沿前鎮運河看過去,整排的花道,加上水中倒影,畫面超美!歡迎民眾前來賞花。

最近燦爛盛開的洋紅風鈴木吸引許多路過民眾的目光,不論是等車、路過,或是專程來攝影的,都會拿起隨身手機或相機,從不同角度拍照。

▼美麗的洋紅風鈴木吸引許多路過民眾來拍照(圖/中鋼提供)。

中鋼表示,從96年2月起開始認養面積6.7公頃的高雄公園,喬木1千多株,灌木2萬多株,花草1萬多株,成為民眾休閒散步的好去處,此外,也長期認養中鋼路兩旁綠帶,每年三月杜鵑花開,萬紫千紅,今年初中鋼路圍牆邊也新建了一條長約340公尺、寬1.8公尺的木棧道,讓民眾可以散步和騎自行車,還可以一邊欣賞花開的美景。

中鋼強調,這樣的綠美化是一種對環境保護長期的投資,希望提供這樣的花園步道給民眾欣賞與使用,也是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