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釗燮訪美 盼僑民支持民進黨2016總統大選

▲民進黨祕書長吳釗燮。(圖/記者劉康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29日下午搭機前往美國,他在機場受訪時表示,身為民進黨的兼任駐美代表,這次的行程也是例行的定期訪問,除了跟美國各界做意見交流,也希望能獲得僑民的支持。但對於蔡英文是否有訪美行程,吳釗燮則說目前還在規劃,還沒做最後的確認。

吳釗燮表示,這次的行程跟往常一樣是定期的訪問,身為民進黨的兼任駐美代表,和美國各界彼此都會交換意見、互相瞭解,不論是怎樣的議題或朋友,只要有機會都樂於做意見上的交流。

吳釗燮說,在與洛杉磯、舊金山及華府等地的僑領會面時,也會向他們說明民進黨的現況,除了希望能獲得僑民的支持外,更希望他們支持民進黨明年的總統選舉;至於和行政部門人員的互動過程,基於彼此的互信、默契,就不能公開透露了。

對於蔡英文是否有訪美行程,吳釗燮則說目前還在規劃,還沒做最後的確認,只要確認就會跟大家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