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家第4代參選立委 蔣孝嚴兒子蔣萬安PK羅淑蕾

▲蔣萬安。(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近日舉行立委初選登記,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原本只有現任立委羅淑蕾一人,但前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蔣孝嚴之子蔣萬安卻在29日下午現身遞交參選意願書。蔣萬安表示,他前年從國外回台工作,朋友和地方人士都勸他繼承父業從政,如今他經過思考,終於下定決心投入選舉。

蔣孝嚴在2011年立委初選以微小差距敗給羅淑蕾,如今兒子突然出馬登記,被認為有「王子復仇記」的意味。蔣萬安今天登記時特別強調他並無仇恨,只是從去年太陽花到九合一大選以來,台灣政壇改變很大,大環境對國民黨不利,雪中送炭很重要,所以他責無旁貸挺身而出,不依靠蔣家背景,以自身專業爭取選民支持。

蔣萬安現年36歲,為美國賓州大學法學博士,曾在加州擔任律師,現職為萬澤國際法律事務所執行合夥人。除了學經歷優異,蔣萬安帥氣的外貌更是引人注目,連總統馬英九都曾經當面稱讚他「真是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