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鐵人三項/車禍後復出 徐培嚴獲新贊助拚佳績

徐培嚴。(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因車禍導致練習停擺,徐培嚴原本要延後展開新賽季,但為了解自己落差所在,仍參加今天(29日)在愛河舉行的高雄鐵人三項,在男子總排名拿下第七,也對日後的訓練方針有個底。

今年1月1日,徐培嚴騎機車為閃避突然從巷子裡竄出的機車騎士,失速打滑,臉貼地滑行好長一段距離,面部與手多次擦傷,雖未傷及骨頭,但面部擦傷嚴重,還得進行縫針,練習停擺近2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有在猶豫要不要參加這場比賽,因為準備不夠。」徐培嚴說,跑過終點後,幾乎累癱了,原本不想參加愛河站賽事,但賽季已經展開,比賽一場一場接踵而來,不如就先試水溫。

徐培嚴表示,比完今天這一趟,感覺自己跑步項目落差最大,需要加強,「因為之前都在密集訓練自行車項目,重心會放在下半年,亞洲盃包括全運會等比賽。」

先前徐培嚴也在名將汪旖文推薦下,加入台中銀行的贊助行列,與王旖文、李宙諺成為台中銀行旗下選手,「感覺無後顧之憂,之前得靠獎金來籌訓練經費,現在有了強大的後盾。」

徐培嚴指出,台中銀行提供贊助經費,且並未要求成績標準,「我們也不敢鬆懈,總是要用成績回饋,跑出成績也是宣傳的方式,所以期望下半年成績逐漸拉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鐵人三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