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連2年生日都跟「他」度過!溫柔對視Kimi萌翻天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歌手林俊傑(JJ)出道至今13年,音樂創作的才華有目共睹,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他27日逢34歲生日,已經提前和好友懷秋、SMG潮牌團隊一起慶祝,29日再曬出和林志穎兒Kimi的親密合照。事實上,他在2014年生日時,也曾和Kimi一起度過,2人相視而笑的畫面,讓網友直呼「好有愛!」

▲林俊傑曬出和Kimi對視的照片,讓網友直呼「好有愛!」(圖/翻攝林俊傑微博)

照片中,林俊傑身穿黑色西裝,低頭和Kimi對視,掩不住滿臉笑容秀出招牌酒窩,眼睛更是瞇成一條直線,還不忘開心地說:「Kimi說他會乖乖聽JJ叔叔的話。」散發出無限的父愛Fu。看到如此溫暖的畫面,不少網友稱讚「都好可愛,2人就像親父子一樣。」還有人留言催生JJ,期待看到小小傑出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和林志穎感情深厚,2014年生日也和Kimi一起度過。(圖/資料照/翻攝林俊傑微博)

林俊傑和林志穎交情深厚,愛烏及屋疼愛對方的兒子Kimi,2014年生日時,也曾曬出一起慶生的照片,秀出彼此好交情。他2月時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林志穎特地帶Kimi返台捧場外,還受邀上台合唱成名曲《17歲的雨季》,樂翻萬名歌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