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板結合直排輪蹦出新滋味 美發明「風火輪造型滑板」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八輪滑板、電動滑板或是智能滑板都只是在滑板上追加功能而已,現在國外出現了新型態,外形近似「哪吒風火輪」的「後現代滑板」(Post Modern Skateboard)。結合蛇板與直排輪的原理,也因為雙腳踏上不同的板身讓操作更加靈活。

▲後現代滑板玩法示範。

「後現代滑板」是結合蛇板 (casterboard) 與直排輪的移動方式而創造出來的新形態滑板,因為板身為分離式穿戴,也讓行動更加的靈活,在原地就能輕鬆的做出720°旋轉。可以將板身用附件的伸縮桿串聯成蛇板來使用。

▲現在台灣年輕人流行的傳統蛇板。(圖/東森新聞)

▲板身分離設計的「後現代滑板」。

▲後現代滑板操作更加靈活。也可以利用附件的伸縮桿將兩者串聯當作蛇板使用。

這樣的滑板構造沒有任何電力或是高科技設計,僅有兩個10吋橡膠輪貼與踏板,重量也只有2.2公斤重,最高乘載量為90公斤。酷炫的外形近似於「哪吒的風火輪」再加上特殊的玩法,已經在歐美地區掀起一陣旋風。而售價也相當的親民,一組$99.95美元 (約3,140新台幣),在 Hammacher Schlemmer 販售。

圖片來源  Hammacher Schlemm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