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郭俊麟投完5局退場 西武1分領先保勝投

▲郭俊麟先發戰歐力士投完5局失3分,保住勝投資格(圖/翻攝自FOX體育台)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我國效力西武獅的郭俊麟職棒先發初登板,面對歐力士猛牛,郭俊麟5局上先力保不失,5局下西武靠著森友哉二壘安打,及炭谷銀仁朗適時安打,攻進超前分,5局結束西武4比3領先歐力士

郭俊麟5局上繼續投,面對中心棒次,讓中島裕之擊出飛球,再三振梅西亞(Ernesto Mejía),不過接著對T-岡田投出觸身球保送,下一棒小谷野栄一也奉送四壞球保送,這時西武監督喊暫停,但仍留郭俊麟在場上,隨後駿太擊出投手前滾地球,郭俊麟穩穩地將球傳向一壘,化解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下,西武指定打擊森友哉擊出落在左外野邊線的二壘安打,接著木村文紀挨了一記觸身球,但主審判定手肘故意擺出,不得上壘,最終遭到三振,但下一棒炭谷銀仁朗馬上補上右外野線邊安打,助西武攻下超前分。

郭俊麟投完5局,用102球,被6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奪4次三振,有5次保送,僅失3分,保住勝投資格6局上,西武換上岡本篤志接替郭俊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郭俊麟日職西武獅歐力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