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台灣前途決議文》2.0版? 蔡英文:這個...沒聽說

▲蔡英文出席「旅北台南六甲同鄉會」。(圖/民進黨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外界揣測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29日前往美國,是為了幫主席蔡英文6月訪美做前置作業。對此,蔡英文今天回應,行程很久以前就排好,這是例行性的訪美行程。至於6月是否會訪美?蔡說,「現在還沒有定案,一切都言之過早。」

蔡英文29日出席「旅北台南六甲同鄉會」活動,她受訪指出,民進黨的態度其實很清楚,身為亞太社區的一份子,本來就有義務維持地區的和平穩定,「我們願意參與這個過程,也希望地區的其他國家能多多支持我們。」

有媒體報導,蔡英文擬拋出《台灣前途決議文》2.0版,回應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地動山搖」說。對此,蔡否認,「這個...沒有聽說過這樣的說法」,所以當大家看到報紙有這樣寫法,「也是覺得,嗯,沒聽說過。」不過兩岸關係與其他重大國際關係一樣,需要謹慎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