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奴爽買貓隧道 喵星人卻「賞臉」鑽進...包裝紙箱

▲日本貓奴新買了貓隧道要給喵星人玩。(圖/翻攝自@williamkento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奴被喵星人「打臉」的案例時有所聞,不過他們仍然不敢有任何怨言。日本有一名貓奴特地買了人氣商品「貓隧道」,準備拿來「孝敬」家中的貓,原本腦海中可能已經浮現貓咪在隧道中鑽來鑽去的畫面,隨即打開包裝,牠也很賞臉地馬上鑽進去,只不過似乎鑽錯地方,也瞬間讓貓奴哭笑不得。

照片中,貓奴很開心地拿出剛買的貓隧道,以為喵星人會賞臉地馬上試玩新玩具,沒想到卻是鑽進一旁的「包裝紙箱」,而且還只有頭塞進去,再度驗證「貓熱愛紙箱,無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貓:低等的貓奴就玩旁邊的笨玩具吧!」、「主人表示隧道留著自己玩」、「紙箱才是王道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那個隧道你就留著自己玩吧!(圖/翻攝自@williamkento twitter)

關鍵字: 喵星人貓隧道紙箱williamkent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