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討厭關說 柯文哲:再講情理法,我們就是落後國家

▲柯文哲公告法規,因為「法要很清楚讓大家遵守。」(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柯文哲29日出席市府首長領航營時表示,已經交代法制局長楊芳玲,把所有市政府要遵循的法規全部公告上網,未來也將定期檢討法律。柯P直言,法要合情合理也合法,但只要繼續講情理法,就表示「我們是一個落後的國家」。

曾透漏討厭別人關說的「鐵血酷吏」柯文哲,在參加上任後第一次市府首長領航營時指出,「只要我們繼續再講情理法,就表示我們是一個落後的國家,因為法要很清楚讓大家遵守。」所以他也交代楊芳玲,把所有市政府需要遵循的法規全部上網公告,未來也會定期檢討法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還提到,226處違建專案最後能讓民眾自行拆除,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堅持」,他說,知道很多民眾在這個過程中都試圖找民代來關說,但「沒人敢找他關說」,因為大家知道說了也沒有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