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來吃「柯P的爸爸」 彰化彩繪村小吃店爆紅

▲遊客慕名來吃「柯P的爸爸」,彰化蚵嗲人氣夯。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著名的彩繪村、福興鄉福寶村村長夫人蘇麗香為了讓外地來的遊客大飽口福,特地利用村子特產「蚵嗲」製作美食,而且取名叫「柯P的爸爸」,果然吸引不少觀光客的目光。

這家店外頭排了不少民眾,老闆娘忙的不得了,這裡到底在賣什麼?「我要買柯P他爸!」答案竟然是賣「柯P的爸爸」,而且一個只要30元。

「我在炸柯P他爸……蚵嗲啦!」原來指的就是傳統小吃蚵嗲,業者別出心裁的取名,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朝聖。一位民眾受訪時說,「很好吃啊,特地從北斗來,為柯P而來,可以這麼說。」另一人說,「因為聽到有柯P的爸爸,特地來這裡吃,真的很好吃。」

先淋上一層麵粉漿再鋪上滿滿青蔥,接著放上超大顆蚵仔,老闆娘賣的蚵嗲料好實在,加上台北市長柯P超人氣,讓小小的蚵嗲店業績紅不讓。老闆娘兒子表示,「蚵嗲就柯P他老爸有什麼好賣的?想說還蠻好笑的,乾脆取名叫賣柯P的爸爸蚵嗲。」

這間特別的蚵嗲店位於彰化福寶村,是著名的彩繪村,但常有遊客抱怨沒有東西吃,讓身為村長夫人的老闆娘決定親自下廚做蚵嗲,還搞笑的在店裡放著「別讓老闆娘不開心」,逗趣字卡也成功吸引民眾目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