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8歲男鐵腕治理應召站 三七仔血淚控訴24K被扣光

▲台中警方破獲藏身歇業飯店的應召站。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方27日破獲一個藏身中區興中街大樓的應召站,將6名小姊、3名嫖客依違反社維法裁罰,另逮捕28歲莊姓負責人。警方發現,莊男管理嚴謹,不僅製作資料詳細的花名冊,連「三七仔」的工作流程都嚴格規範,動輒罰錢,訊後將他依妨害風化罪送辦。

▲▼莊男為管理小姐與三七仔,制定詳細的花名冊與員工守則。

警方調查,莊男工作認真,租下歇業飯店的整個7樓、8樓,製作一共8欄的表格管理小姐,詳細記載她們身高、體重、罩杯、外型、做法、生日、備註等等資訊,並制定員工守則,嚴格規定三七仔在用LINE聯繫嫖客與小姐時,必須給每個來洽詢的客人留下稱呼、電話,否則罰500元,按次連續處罰。

莊男還規定三七仔,絕對不能向小姐報錯房號導致跑錯房,違者第一次罰5000元,第二次罰1萬元,而他們的薪資每個月只有2.4萬元。此外還有眾多林總總的嚴苛罰則,讓警方看了都不禁感慨,現代社會競爭激烈,連三七仔都難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