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假日也當拚命三郎 姚立明建議「強制休假」

▲姚立明建議柯市府應該要強制休假。(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天天忙於公事,還自嘲是小蜜蜂上工「嗡嗡嗡」,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擔心柯P的健康情況,認為應該要讓柯市府「強制休假」。

柯文哲上任之後一直非常拚命,不僅用LINE隨時與各處保持聯繫,連假日都跑活動跑不完。柯P競選時期的總幹事姚立明肯定市長的表現,他說柯雖然偶爾失言或用了一些爭議人士,但一直在做「對的事情」,所以施政滿意度很高。

姚立明說柯P「沒休閒」,就連今天禮拜天還要率北市府各處主管等上百人參加首長領航營,從早上上到晚間9點,柯P曾提過決策品質與身心狀況有關,姚建議應該讓市府首長強制休假,像柯P之前感冒至今仍持續咳嗽,他認為應該要多休息。

柯文哲受訪時坦承最近睡眠時間不太夠,說自己只要有睡飽就行了。他也不禁小抱怨怎麼會把課排到晚上9點,感覺像2天行程併成1天,他說這樣的安排自己可以負荷,只是怕其他主管們受不了。對於強制休假的提議,未來會再討論。

▲柯文哲上任以來每天行程滿滿。(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