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商 Clean Master 再次贊助 Lamigo 桃猿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Clean Master 今(26)日宣布於中華職棒 26 年贊助 Lamigo Monkey 那米哥桃猿隊,是 Clean Master 第二年贊助中華職棒,Clean Master 還將和 Lamigo 共同於 7 月 4 日舉辦「CM Jump豹趴」。

去年度中職總冠軍 Lamigo 桃猿隊,今年開賽以來的表現也不同凡響,這與 Clean Master 不斷優化產品,以滿足用戶不同需求的理念不謀而合。

Clean Master 希望藉由這次的合作,與桃猿隊攜手打造最不同的觀賽體驗,並讓更多台灣手機使用者認識全球第一的手機清理工具 Clean Master。同時,Clean Master Taiwan Facebook 粉絲專頁將並不定期舉辦棒球相關好康活動,邀請用戶一同關心及支持台灣棒球。

Clean Master 表示,去年與伊甸基金會合作,邀請百位偏鄉兒童親身體驗球賽現場的熱情,今年,Clean Master也會持續與公益團體合作,並透過Clean Master Facebook粉絲頁的線上活動號召粉絲,一同為Lamigo桃猿隊加油,以行動支持台灣棒球,透過網路的力量將棒球的熱情傳遞至全台各個角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