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我是歌手3》勝負放一邊 參賽吸引6750萬入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Lin參加中國湖南衛視歌唱節目《我是歌手3》,賽前被視為最可能拿到好成績的實力派唱將卻僅拿下第6名,與冠軍無緣,但人氣因參賽而在大陸翻漲,已有30多場商演邀演,進帳約6750萬元。

▲A-Lin比賽後發感謝文。(圖/翻攝A-Lin臉書)

《我是歌手3》冠軍賽中,A-Lin第一輪中邀請信合唱《狂風裡擁抱》,並在第二輪翻唱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但賽前呼聲非常高的她卻僅拿到第6名,如果不是孫楠在獨唱單元退賽,她首輪幫唱單元只獲第6名,原本應該被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比賽結果,A-Lin開玩笑說:「我為自己的表現打100分,但是不要再幫我打分數了!」據《中國時報》報導,她雖沒有抱得冠軍,但參賽贏得好人氣,已有30多場商演邀演,進帳約6750萬元。比賽結束後,她大喊:「我要好好睡一覺!」但現實是當天參加慶功宴到凌晨3點,一大清早6點又搭機趕往南京舉辦簽唱會,笑指「我是鐵人」。

▼A-Lin與信合唱《狂風裡擁抱》。(影/取自STL 隱世音樂粉絲團)

 
《我是歌手3》第三季第十三期 - A-Lin黃麗玲+信《狂風裡擁抱》

【分享】是我們的使命,A-Lin黃麗玲!!!《我是歌手3》第三季第十三期 - A-Lin黃麗玲+信《狂風裡擁抱》【讚好專頁】和【分享影片】以【緊貼我是歌手】http://www.facebook.com/sidetracklover

Posted by STL 隱世音樂 on 2015年3月27日

▼A-Lin翻唱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影/取自STL 隱世音樂粉絲團)

 
最後,檸檬草的味道,A-Lin

最後,檸檬草的味道,A-Lin分享嗎?

Posted by STL 隱世音樂 on 2015年3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