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軌列車撞上轎車釀21傷 變形車中拉出駕駛送醫搶救

▲加州洛杉磯發生一起輕軌列車與轎車相撞的事故,造成兩人重傷、19人輕傷。(圖/翻攝自LA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洛杉磯當地時間28日早上10時許,驚傳通勤列車與一台轎車相撞後出軌的慘劇,造成至少21人受傷,其中駕駛轎車與輕軌列車的2人情況危急,正在醫院進行搶救。警方目前仍在釐清事故原因。

據悉,這起事故發生在南加州大學附近,一輛向東行駛的轎車在轉向火車軌道時,與另一台輕軌列車相撞,造成轎車與輕軌列車身受重傷、列車上19名乘客輕傷。轎車被撞得「不成車形」,出動許多搜救人員才將車上的駕駛順利拉出變形的車體、送醫急救。

根據洛杉磯消防局(LAFD)的說法,受傷的21人中,有10人仍在醫院治療,其餘的乘客則安排接駁車,將他們載離事故地點。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