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安大漏洞!印度男子只花10分鐘就輕鬆打開艙門跳機

印度捷特航空一名乘客只花了10分鐘,就打開緊急出口艙門跳機並逃離機場。圖為捷特航空班機示意圖,非當事班機。(圖/取自Jet Airways官方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捷特航空(Jet Airways)一架載有144名乘客和5名機組員的飛機,27日由昌迪加爾(Chandigarh)飛往孟買(Mumbai)時,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在飛機降落後,突然打開中央逃生門跳落停機坪,整個過程只花了約10分鐘。此事發生後,印度機場相關人員對維安漏洞感到相當生氣。

根據英國《Mid-day》報導,這名跳機男子叫做傑因(Akash Jain),他在班機降落後約5分鐘,突然打開飛機的緊急逃生門,從15英尺(約4.65公尺)高處跳下停機坪,再從航廈逃出機場,整個過程只花了10分鐘。印度機場當局對維安漏洞感到相當生氣,因為捷特航空的空服員在事發35分鐘之後才通報,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這起事件,找尋跳機男子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