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中從西裝「掏」衣架 主播「變魔術」讓搭檔崩潰

▲大家都笑翻了,只有弗雷澤一臉鎮定。(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原因讓新聞攝影棚全場爆笑?福斯9(Fox 9)電視台的工作人員的答案是,新聞錄到一半,主播突然從西裝拿出衣架;氣象主播史蒂夫‧弗雷澤(Steve Frazier)在主播檯上突然覺得背後「卡卡」,「摸索」一陣後竟找到衣架,讓同台的另外兩名主播不禁放聲大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弗雷澤在主播檯上談論近日的寒冷天氣時突然說了聲「抱歉」,接著便拉住衣服後領「東翻西掏」,最後竟「變」出一支衣架,引發現場一陣哄堂大笑;這時弗雷澤連忙說,他起初以為是衣服太緊,直到坐上主播檯才發現是衣架搞的鬼。

弗雷澤表示,不曉得為何會發生這種事,可能是離開健身房時太匆忙,趕著把衣服穿上,所以才忘記將衣架拿起來;雖然「掏」出衣架的舉動讓所有人都笑翻了,他本人卻十分冷靜,說完「這不重要,讓我們繼續回到天氣」,便繼續專業地解說天氣現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