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不知」美河市案 柯P怒嗆:那他還知道什麼?

▲柯文哲今天參加首長領航營,怒嗆馬「那他還知道什麼?」(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當初美河市案是由副市長決行,「對詳細內容不了解」,且公文上面蓋的是簽名章而非親筆簽名,此話一出,引起外界痛批根本是「神切割」。對此,北市長柯文哲29日參加首長領航營活動時,再怒嗆馬英九,「那他還知道什麼?」

柯文哲上任即將滿百日,北市府今上午舉辦首長領航營,各局處首長均參加,柯文哲全程出席,邀請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台灣戰略模擬學會秘書長張榮豐、和碩聯合科技公司董事長童子賢等人擔任講師。柯P在領航營中提到馬英九「不了解」美河市案細項,再度大動肝火表示,「那他還知道什麼?這是常識,不要講出來大家都不相信,應該要建立常識可理解的國家。」

柯P連日因美河市案隔空嗆馬,柯昨出席活動時,一開始表明「有問題就讓廉政委員會去查,自己沒在關心這個。」隨即柯又嗆馬,「若做為台北市長,對大巨蛋、美河市這種幾百億的案子,當市長的自己說不清楚、不知道,那你自己去跟人民解釋。」

▼馬英九表示不知道美河市案細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