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品捷再登大聯盟獲保送 布萊恩狂敲4安打

▲陳品捷再登大聯盟熱身賽(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芝加哥小熊29日(台灣時間)進行2場熱身賽,作客辛辛那提紅人主場,旅美小將陳品捷再獲代打機會,6局上替補投手打序,獲得1保送,小熊終場以5比9不敵紅人。另一戰小熊主場,頂級新秀布萊恩(Kris Bryant)敲4安打,以18比4大勝科羅拉多洛磯。

作客紅人的先發投手傑曼(González Germen)投不滿一局就狂丟4分,由去年從皇家轉來的伯恩諾(Francisley Bueno)登板後才止血,不過4局上第3任投手巴蒂斯塔(Frank Batista)再上演一局爆4分戲碼,小熊5局上追回2分,5局結束以2比8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上,陳品捷獲代打機會,面對紅人小聯盟投手基爾默許(Ben Kilmesh),連4顆選到壞球,保送上一壘,但隊友未能及時補上安打,無法攻回分數。

這是陳品捷本季第2次登上大聯盟熱身賽,小熊主客場都有比賽,讓許多小聯盟球員都有試身手的機會。陳品捷22日與水手之戰,敲出個人在大聯盟層級熱身賽的首支安打,目前累積2打數1安打。

另一場小熊在主場對決洛磯的賽事,一心想要進開季25人名單的布萊恩再發威,率隊以18比4狂轟落磯,小熊全場擊出21支安打,布萊恩包辦4支安打,5打數只有1三振,其餘皆安打上壘,貢獻3得分,隊友羅斯(David Ross)也敲3安打,攻進2打點。

▲小熊超級新秀布萊恩(Kris Bryan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