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快寫完作業陪我玩啦!」 主人不認真小兔子有絕招…

▲Fuzzy:小主人快寫完作業,陪我玩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一隻名為Fuzzy的可愛小兔子,為了讓小主人趕快做完作業,身兼爸媽的角色在一旁督促,既嚴格有可愛的模樣,小主人也不得不認真做作業啦!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有位爸爸就紀錄家中小兔子監督女兒寫作業的樣子,畫面中爸爸波林(Victor Poulin)下指示,要Fuzzy告訴小主人,「快寫你的作業,沒有時間休息了。」沒想到Fuzzy還真的聽得懂,小主人只要一把筆放下,牠便再把筆咬起來放在作業旁邊,可愛的模樣逗得爸爸和小主人都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uzzy:不可以!你不可以偷懶!(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Fuzzy兔子Victor Poul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