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板橋Ubike啟動啦! 29日就可在江子翠出口租用

▲YouBike將於29日開始在板橋區啟用。(圖/東森新聞畫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板橋終於也要有YouBike啦!新北市交通局表示,YouBike將於29日凌晨開始在江子翠3號出口等4處啟用。

新北市交通局表示,從29日的凌晨12時開始,板橋區的民眾就可以在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音樂公園、永安公園還有板橋國民運動中心騎到YouBike,共有174個車位。同時,汐止區原興廣場也共有52個車位提供給民眾租用。

為降低對使用民眾影響,交通局還表示,從22日開始實施第一階NewBike轉換為YouBike系統的工作,共分三階段進行。

第二階段將於29日開始實施,包含捷運新埔站、捷運板橋站、聯合醫院板橋院區、新北市政府及民生公園,提醒民眾NewBike將停止服務,盡量多搭乘其他大眾運輸工具。

▼22日開始實施第一階NewBike轉換為YouBike系統的工作。(圖/東森新聞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