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小模350萬?男喊冤:她邀我投資不好的東西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小模「小茨」控告張姓男子詐財案,張回國後馬上到警局準備報案,他說和女方只是朋友,根本沒有在一起,自己絕對不是男蟲,還拿出小模和朋友的在臉書訊息,「對方應該快妥協了,到時候拿到錢再分」,怒罵女方故意設陷阱給他;小茨則以「臉書帳號被盜」回應。

遭小茨指控詐騙350萬元的張姓男子現身刑事局,他表示和女方根本沒有在一起,他受訪時表示,「(小模)邀請我去做投資,但是我不是很想,(記者:什麼投資?)不是很好東西,(記者:非法的?)是這樣講沒錯(記者:她自己有投錢下去?)聽她講應該是有)」

張男提到小模臉書的訊息,「與錢莊調錢付高利息又去銀行領錢,真的很不爽,現在機會來了,我要凹(拗)回來,反正我臉書人氣高,網友有都信,應該會妥協了吧?朋友黑道去跟他們要錢應該要得到,我發文出去有達到我要的效果了,錢到時再看怎麼分你。」

小茨日前戴著口罩,在朋友陪同下到派出所報案,指控遭到男蟲詐騙,看起來模樣憔悴。追蹤她的臉書發現,她總是一身俏麗打扮,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可愛姿勢,在網路上有高人氣。

除了和朋友跑趴,還有美美的自拍照,小茨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的大小事,日前前還PO了長篇文章,雖然先痛罵前男友是個騙子,但後頭仍在回憶前男友的好, 看起來2人當時愛得火熱;但奇怪的是,PO出前男友送的名牌包和首飾,朋友問哪來的,她卻只回說「朋友送的」,而最重要的情侶照更是一張都沒放,讓人懷疑2人真的交往過嗎?「他(前男友)趁機把照片刪掉,來我這邊的時候,把我手機和電腦照片都刪掉。」

更怪的是,之前在臉書上求助被騙錢投資已經夠慘,還被威脅要公布過去曾經當過陪酒妹的事情,但有人爆料拿出臉書訊息,上面寫著「現在朋友都站我這,也不會有人相信我過去如何,大家只想看男蟲」等等的露骨對話,最後還要求刪文。

小茨澄清說自己帳號被盜,但男主角指控女方想投資特種行業,自己覺得不妥沒有答應;現在雙方各說各話,只有對簿公堂才能釐清真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