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吃光「蟑螂沙拉」換旅費 祕魯電視節目挨轟

我們想讓你知道…寧不去玩也不吃!!!!

▲一整盤蟑螂沙拉。(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祕魯電視節目《最後的乘客》(The Last Passenger)要求一名年輕女孩挑戰吃下「蟑螂沙拉」,以換取全班到墨西哥坎昆(Cancun)旅行的全額費用,該影片播出後,引發網友撻伐。

影片中要求少女吃下特製「蟑螂沙拉」,只見女孩面有難色,但場邊觀眾情緒激動、不斷吶喊,主持人也疑似在一旁鼓譟,女孩雖然猶豫,但還是硬著頭皮吃光一整盤蟑螂沙拉

據英國《鏡報》報導,節目播出後,引發各界批評,除了表示會帶給兒童不良的影響外,網友也抨擊電視節目的品質普遍下降。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發表聲明,呼籲媒體應該尊重兒童的權利;祕魯總理也表示,這個行為是「不可被接受的」。

對此,該節目製作人表示,節目中所使用的蟑螂,已事先經過妥善烹製,完全可以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