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素顏竟撞臉婆婆張蘭 喊全面復出扛養家大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S和汪小菲結婚4年,生有1女「汪希玥」,原本漸淡出演藝圈,生活重心擺在家庭,不過她近來動作頻頻,陸續出席時尚活動暖身,大S經紀人透露「已全面復出」,接下來將拍電影,正巧婆婆日前爆出財產凍結,她受訪也透露「會奉養婆婆」,外界猜測要擔下養家大計,老公汪小菲也傳出計畫開旅館,另覓新的事業。

▲大S近來動作頻頻,3月底已經返台出席2場,經紀人表示「已全面復出」。(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大S 28日返台出席活動,活動結束後直奔居酒屋大啖美食,她紮起包頭,豪邁的吃起熱炒,還開心地打卡秀出一桌美食,身旁沒有,身旁沒有老公、女兒,難得享受「單身」時光,素顏的她正面、側臉看起來都越來越像婆婆,變成「婆媳臉」。事實上,她近來復出動作頻頻,3月底陸續在台參加2場時尚活動,大S經紀人也表示已全面復出,接下來會先出書分享懷孕、生產、減肥以及育兒的一套媽媽心得,之後也會接拍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菲和大S結婚4年,育有1女汪希玥。(圖/取自汪小菲微博)

日前婆婆張蘭爆資產被法院凍結,大S出席活動曾說,「若婆婆要退休的話,我很樂意奉養。」也讓外界猜測她開始工作的原因,因為要擔下養家大計;對此,大S媽表示「婆婆不需要幫助,熙媛這麼說是基於孝心,全面復出是因為大家喜歡她,沒別的原因。」

▲汪小菲母親張蘭是俏江南創辦人,日前傳出財產遭到凍結。(圖/資料照/記者賴郁泰)

至於外傳大S老公汪小菲租下敦化北路上的一整棟大樓,有意開設旅館,計畫投資新事業,但他未接電話無法求證;關於此事,大S媽也表示,女婿相當聰明,有做生意的頭腦,目前的確有意開旅館,但一切還在評估中,「我對他有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