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凹嗚~哈士奇偷吃馬鈴薯皮被罵 頂嘴無辜臉228萬人搶看

▲哈士奇偷吃被罵一臉無辜。(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段哈士奇偷吃被罵的影片在YouTube爆紅,只見飼主的爸爸發現自己的馬鈴薯皮,被狗狗吃光光,氣呼呼地找牠理論快2分鐘,「看著我的眼睛,不要吃我的東西,我在跟你講話時眼睛不要看旁邊......。」而哈士奇不斷「凹嗚凹嗚」的,似乎在抗議什麼,彷彿在說「你不要再念啦~」

「那是我的馬鈴薯皮!不是給你的!」影片中爸爸似乎氣炸了,對著哈士奇瘋狂唸,「不可以跟我頂嘴,不要碰我的東西!」狗狗一開始還會不停地對話凹嗚凹嗚叫,最後似乎敵不過大人的轟炸,只好把頭撇一邊,發出可憐的聲音,似乎在說「我知道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都覺得哈士奇好可愛阿,「好好笑喔」;也有人說不要對牠那麼兇嘛,還有人猜他們感情其實應該超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哈士奇汪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