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流浪貓被救援 成為打火兄弟的一份子

▲貓咪卡洛原本是隻流浪貓,後來被消防隊員收養,才成為消防隊的一份子。(圖/取自Carlow Instagram)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曼哈頓附近約克維爾有一個消防隊非常特別,除了有著眾多「打火英雄」守護市民的安全之外,站內還有一隻名叫卡洛(Carlow)的貓咪,牠不但會每天負責巡視站內,還會幫忙檢查設備,確保每次救援的成功,當然,最重要的是,牠還肩負著「心靈治癒」的重大任務,讓消防隊員們在每次的出生入死結束後,能夠擁有內心的撫慰。

其實,卡洛小時候曾經是一隻流浪貓,每天在外討生活的日子讓牠有一餐沒一餐,不但非常瘦小,全身也弄得髒兮兮,後來,被消防隊員救援,才成為這裡的一份子。而這間消防隊也已經不是第一次有貓咪駐站,在很多年以前,消防隊員們就曾經養過一隻貓咪,但在牠去世之後,就沒有再增添新成員,直到卡洛的到來才改變了一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為消防隊的一份子之後,卡洛也會幫忙隊上的各項事務。(圖/取自Carlow Instagram)

因為消防隊員們的細心照顧,卡洛逐漸健康的長大,也成為了消防隊的一份子,每天陪著隊員們工作,還會幫忙分擔例行工作,檢查消防車輪胎、消防設備,而牠最重要的能力,就是擔當所有人的「心靈導師」,撫慰消防隊員們的心靈,減去他們工作的辛苦。

▲卡洛:別走啊!!!!你還沒餵我!!!(設計對白) (圖/取自Carlow Instagram)

關鍵字: 貓咪寵物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