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新樂園對決MP! 「最愛廷廷」法拉利姐帶男伴朝聖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來自沖繩的日本天團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28日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和「台灣代表」MP魔幻力量共同舉辦A-POP亞洲樂世界格鬥賽。不少歌迷當年是從日劇、日影主題曲認識他們,包括《花》、《太陽無用》及《上海Honey》,當晚一曲不落,讓全場8000名觀眾嗨翻。《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更現場捕獲「法拉利姐」張婷婷帶男伴看演唱會,她說,對方只是普通朋友。

▲橘子新樂園首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參加《魔幻新樂園 台日嘻哈搖滾格鬥賽》。(圖/記者周宸亘攝)

ORANGE RANGE出道12年,比起MP魔幻力量是大前輩。自我介紹時,主唱HIROKI稱主唱RYO是「戴帽子的歐吉桑」。他們一行人包括工作人員,只有18人來到台灣。演唱會就如同他們一如往常的隨性。ORANGE RANGE穿著簡單舒服的T-shirt短褲,連妝髮師都沒帶來台灣,只有技師隨行,對後台的備品要求也僅是毛巾和水,十分隨和,用最ROCK的態度應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拉利姐」張婷婷帶男伴看《魔幻新樂園》演唱會。(圖/記者蕭采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