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運男足/中華嚴防澳洲大軍 隊長王睿希望再進球

點評:進球啊

▲後衛林約翰是中華重要的後防(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中華明天面對澳洲,再度考驗首場表現不佳的後防,隊長王睿表示,我們知道澳洲很強,但會拿出最好的表現,也希望自己能夠藉由自由球進攻澳洲大門。

做民調,拿球神梅西電影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睿昨27日比賽完立刻回台中,由於研究所在28日要考試,因此還需要趕回台中考試,28日下午3:30分的練習,王睿還急忙從台中回到高雄練球。

王睿談論首場比賽的防線,他表示由於球隊年輕球員比較多,況且大家國際賽經驗並不多,比賽的時候都會有點害怕,所以藉由比賽建立自信,累積自己的經驗值。

▲王睿希望面對澳洲能夠進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2018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王睿攻進他在國家隊的首個進球,明日對戰澳洲,王睿認為要在運動戰進球不容易,但會希望藉由定位球,為自己創造進球機會。中華29日對澳洲,王睿看了澳洲首戰與香港的對決,他認為澳洲真的是相當成熟的球隊,無論傳球、小組搭配都相當好,面對香港真的很像大人跟小朋友打一樣。

另一名後衛林約翰,過往曾有在中甲踢球的經驗,他說,經驗很重要,面對澳洲就是依照教練指示去作戰,將後衛與門將的之間的溝通與連結做好,自己不能先慌了手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