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綠色飛人劉錚半場飆17分傷退 王者璞園3分領先

點評:現場氣氛好熱啊!

▲SBL總冠軍首戰,現場氣氛相當火熱。(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久違的SBL總冠軍賽,終於又在鳳山體育館火熱登場,在現場湧入超過6000位球迷情況下,氣氛格外火熱,也讓璞園、台啤兩隊選手拚出全力,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璞園拉尾盤41比38取得半場領先。小飛人劉錚上半場猛砍17分,但卻在2節終了意外扭傷左腳踝退場,璞園禁區支柱塞勒(Garret Siler)則有16分進帳

開賽衛冕軍璞園進攻端打得猛烈,林金榜底線三分破網,帶起球隊一波13比7猛攻。但年輕的綠色軍團毫不退縮,「小飛人」劉錚首節剩下4分38秒時,一記左側三分球破網還遭犯規,順利完成「4分打」,也助台啤重新燃起氣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錚首節火力全開,個人猛砍14分進帳,台啤靠著飛人一哥加持,加上周伯勳一記時間終了前的精采底線切入,順利取得22比20的領先。

第2節璞園總算回神,再度取得超前,但劉錚硬是不讓到手領先溜走,一記三分命中後,台啤又要回3分超前。但終場前3分6秒,林金榜一次籃下放進,除讓劉錚賠上1次犯規,也幫助璞園1分超前。

上半場劉錚大演飆分個人秀,卻也在終場前2分38秒一次籃下放球,落地時踩到璞園後衛彭俊諺,當場痛苦倒地退場,此狀況也讓劉錚及台啤總教練閻家驊相當不滿,而璞園則趁勢以招牌快攻取得41比38超前,但劉錚中場訪問時自認狀態無礙,下半場將會重新披掛上陣。

▲璞園禁區支柱塞勒猛攻,幫助球隊取得半場3分領先。(圖/記者洪偵源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