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運男足/中華明戰強敵澳洲 求防守還寄望進球

點評:加油

▲中華明天將對戰澳洲(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2016里約奧運男足亞洲區資格賽,中華明日將對戰強敵澳洲,總教練張武業表示,澳洲是很強的球隊,會以防守為主,但也希望能在進攻上有所建樹。

做民調,拿球神梅西電影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首戰面對緬甸以0:3落敗,要取得分組第2難度頗高,下一場又面對本組實力最強的澳洲,澳洲首戰6:0大勝香港,展現出的比賽品質相當出色,完全擺脫過往大家對澳洲強硬球風的形象。

明日中華對戰澳洲,全隊在27日都有觀看到澳洲的比賽,澳洲都是職業球員,整體實力是優於中華隊,加上第一門將邱育宏因為紅牌無法上場,對中華隊而言是一場硬仗。

總教練張武業說:「澳洲實力很強,我們也很清楚自己的實力,我希望球員能夠打出好的比賽品質,最重要是放開來打,展現自己的實力。」

今28日練球,主要是練習防守的走位,模擬澳洲的進攻方式,來做針對性的防守,對澳洲一戰,張武業強調在中、後場的連結上要相當緊密,希望能夠收縮防守、鞏固中路,將澳洲進攻殺傷力降到最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