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大賀獲中國地區最佳大學 學生轟:自降國格可恥

▲台藝大在官網發布「恭賀本校榮獲2015兩岸四地最佳大學五強」消息,引發矮化國格爭議。 (圖/台藝大官網)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台藝大學生向媒體爆料,學校近日在官網發布新聞,恭賀連續2年榮獲兩岸四地六星級大學,但點選連結網頁,包括台藝大、台大等入選學校,全部被標示在中國的「台港澳行政區」,等於校方承認台灣是中國一省。學生對此痛批可恥。

台藝大26日在官網發布「恭賀本校榮獲2015兩岸四地最佳大學五強」消息,明確寫著「國立臺灣大學、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榮膺2015兩岸四地六星級大學 」,且點選連結發現台藝大被列入中國之下的「港澳台地區」,這個舉動引起討論,甚至有學生對此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此爭議,台藝大總機28日下午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相關發言人員休假中,請周一再詢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