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和王思佳同台零互動!雞排妹3個字撇心結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雞排妹和王思佳雙姝2年來不合傳言時有所聞,卻又不忌諱2度合作接下新片《台北夜遊團團轉》,令外界看不透兩人關係究竟為何。28日雙姝為電影站台再度合體,短暫站在一起不到1分鐘就分開,接著始終保持2公尺距離,30分鐘的活動完全零互動。還是不合嗎?雞排妹回覆3個字撇清不合傳言。

▲▼雞排妹和王思佳為新片《台北夜蒲團團轉》造勢再度合體。(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淡定回應和王思佳不合傳聞,她說:「應該沒吧,我忘了,我很健忘,很多事情發生之後就忘了,有時候連昨天吃什麼都會忘記。」問她很久沒見到王思佳嗎?她說:「我和大家都很久不見。」還說自己跟大家都沒什麼互動,沒有刻意跟王思佳零互動,一旁男主角李伯恩急忙幫忙緩挾:「幹嘛這樣說,我們大家都有互動啦。」

會後王思佳和雞排妹分開接受訪問,是巧合還是事先安排不得而知。王思佳大概記性比較好,大方回應2人目前的關係:「我們相安無事一陣子了,人都有進步空間,希望彼此感情回歸基本面,現在我對她沒有不開心。」但她訪問完沒和雞排妹多聊一下,就匆匆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