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3》韓紅奪冠 巫啟賢樂:從第一集就知道!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湖南衛視音樂比賽節目《我是歌手3》27日舉行決賽,大陸歌手韓紅在最終戰擊敗台灣代表A-Lin(黃麗玲),從6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奪下總冠軍。馬來西亞歌手巫啟賢對此結果感到開心,28日特地在微博PO文祝賀,也透露自己早在第1集就預言韓紅會獲勝,被網友稱讚簡直是「預言帝」。

▼《我是歌手3》韓紅奪冠,巫啟賢高興地表示早就預測到了。(圖/翻攝巫啟賢微博)

巫啟賢1月2日看了《我是歌手3》首集播出,隔天就在個人微博PO文,斷言韓紅一定會是總冠軍。決賽結果出爐後,他在28日下午再度翻出這篇動態,高興地表示自己果然命中:「這是老夫綜合多年歌唱評委所累積的多方經驗之談,哈哈,恭喜韓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巫啟賢恭喜韓紅在《我是歌手3》奪冠。(圖/翻攝自《我是歌手》微博、巫啟賢微博)

粉絲見到PO文後,紛紛感嘆巫啟賢果然是神預言,也稱讚韓紅果然實至名歸。不過,也有人認為若非孫楠主動退賽,或許最終結果會不一樣,總是令人感到有些可惜。部分網友更不忘鼓勵巫,希望他不只是看別人上節目演出,也可以親自去挑戰下一季《我是歌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