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女粉」送床上溢乳咬唇性感照 謝和弦直接分享!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因個性直率、敢說敢言,不僅在歌壇表現亮眼,也是許多網友崇拜的對象。喜歡分享生活點滴的他,28日在臉書PO出「瘋狂女粉絲」送的性感床照,不藏私大方分享,加上畫面性感指數百分百,很快就成為吸睛焦點。

▲▼謝和弦在臉書PO出和女友性感床照,加上女友長相激似徐若瑄,又成為眾人討論的亮點。(圖/取自謝和弦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在臉書PO文表示「我的瘋狂女粉絲」,並附上一張女友躺在床上,雙眼迷濛地凝視鏡頭,嘴唇微微嘟起,潔白牙齒輕咬下唇,黑色細肩帶小可愛下的嫩白雪乳呼之欲出,性感畫面非常引人遐想。此外,由於他的女友容貌和徐若瑄非常神似,因此也成為許多網友討論的亮點之一,眾人除了大讚「扣嫂超正」,還有人羨慕地表示「扣哥也太幸福了」,但也有人笑虧偶像「你平常晚上都怎麼睡著的啦!」

▲謝和弦經常在臉書和女友曬恩愛。(圖/取自謝和弦臉書)

事實上,謝和弦已經不是第一次在臉書上大曬和女友肉麻恩愛的日常生活,過去他也曾PO文大膽自爆,想和女友好好「恩愛」,卻疑似將保險套錯拿成調味「湯包」並將惡搞照上傳,但事後卻被抓包圖片應該只是網路哏,依舊逗樂了不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