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伴郎團出動! 新郎台上露燦笑熱舞嗨翻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出道近10年,成員各自在不同領域佔有一席地位,不僅擁有深厚兄弟情,也將團員的爸媽視為親家人,彼此關係緊密。28日是圭賢姐姐的大婚日,始源貼一段Super Junior伴郎團的影片,新郎甚至在台上熱舞,現場氣氛超歡樂。

▲▼Super Junior伴郎團出動。(圖/翻攝自始源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始源28日在Instagram貼文「真心祝福姐姐,要幸福唷!圭賢阿,恭喜。」並上傳婚禮現場的影片,東海和銀赫站在鋼琴旁邊跳著《oppa oppa》,圭賢在台下看著表演、臉上溢滿笑容,隨後新郎還跟著銀赫熱舞,甩手、踢腳的畫面十分逗趣。最後始源對著影片說「姐姐恭喜你唷~」

短短15秒的影片,秀出Super Junior的堅定友情。事實上,金希澈的姐姐1月舉行婚禮時,SJ成員也有出席道賀,還被金戲稱是「很貴又很忙的孩子們」,28日伴郎團再出動,影片貼出後,立刻引起討論,還有粉絲笑「那兩隻(東海、銀赫)又在別人的婚禮上跳oppa oppa。」

 

누나 진심으로 축하해요 행복하세요^^ 규현아 축하해^^

SIWON CHOI(@siwon1987)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