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貧餓死?新北男子陳屍家中 體重只有30幾公斤

▲王姓男子瘦到皮包骨,生前體重剩下30幾公斤。(圖/翻攝圖片)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64歲王姓男子, 24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家中床上,他身高160公分,體重卻只有30多公斤,一度傳出是因為經濟狀況不好活活餓死,但家屬表示,平時都有細心照顧王男,死因是心血管疾病。

警方調查,王男和弟弟、弟媳、姪子等7人一起住在復興路二段某棟公寓的4樓及5樓,家境並不好,王男靠拾荒維生,三弟在國道高速公路局當清潔工,姪子則在跳蚤市場賣東西貼補家用,但去年王男的二弟病逝,一家人為了喪葬費四處籌錢,經濟狀況更加困難。

本月24日王男的弟弟像往常一樣送飯到他家裡,中餐時大哥還好好的,沒想到晚上8點多再過去,就發現他躺在床上毫無反應,一看竟然已經氣絕多時。由於王男從今年初就疑似因為營養不良臥病在床,現在突然死亡,一度傳出是因為家境不好餓死的。

對此王家人拿出死亡證明,表示大哥是死於心血管疾病,雖然家中經濟非常不好,哥哥也常因此少吃飯,但家人還是很細心照料他,絕對不可能讓他活活餓死。目前警方正深入調查死因,也請當地里長協助申請急難救助金,幫助王家辦理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